吉利的电动Radarute品牌如何来到澳大利亚

导读 沃尔沃澳大利亚公司可以与其在中国吉利的公司母公司合作,将电动 Radar ute带到澳大利亚。如果它来到澳大利亚,Radar产品就不会佩戴沃尔

沃尔沃澳大利亚公司可以与其在中国吉利的公司母公司合作,将电动 Radar ute带到澳大利亚。

如果它来到澳大利亚,Radar产品就不会佩戴沃尔沃徽章。相反,沃尔沃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斯蒂芬康纳表示,该品牌可以为吉利提供后台支持,并协助在澳大利亚分销汽车。

“我想做的是与我们的吉利同行交谈,并告诉他们‘我们将成为雷达的销售公司’。这可能是一种可能性,”Connor 先生告诉媒体,尽管他证实沃尔沃澳大利亚公司尚未伸出援手。

“那和去 Ateco 没什么不同,像那样的人。如果这就是他们想要将其带到澳大利亚的方式,那么我们实际上可以帮助他们完成后台功能。

“这是同一个平台,所以我们可以为团队提供培训,我们可以提供技术支持,我们可以提供销售支持。

“我很乐意为他们提供这些,因为我认为这将是拓宽我们技能组合的好方法,”康纳先生说。

如果它降临澳大利亚,Radar RD6 将与本月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推出的LDV eT60 ute 正面交锋。

随着 RD6电动汽车的发布,吉利正式推出 雷达汽车 ,中国交付将于 2022 年第四季度开始。

Radar 还将提供“全系列”的“电动汽车”,包括皮卡、SUV,甚至全地形车。

RD6 由设计资深人士 Peter Horbury 设计,他是吉利设计执行副总裁。

它以吉利新的可持续体验架构为基础,该架构也是 Zeekr 001 和 Smart #1的基础,并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动力系统。

专用的电动汽车架构还允许在发动机罩下安装前行李箱,以及带有“外部充电设施”的卡车车厢。

吉利尚未公布Radar RD6的尺寸、功率和续航里程等任何技术规格,也没有预览车辆的内饰。

CarNewsChina 报道称,RD6 在更宽松的 NEDC 循环中的续航里程可达 600 公里,功率输出范围为 149kW 至 298kW。

吉利已确认 SEA 将支持无线更新和自动驾驶技术,并承诺最大续航里程超过 700 公里——再次根据 NEDC 措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