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已被抢购测试其最热门的中型SUVGLC63S的轿跑车版本

导读 梅赛德斯-AMG已被抢购测试即将推出的GLCSUV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旗舰产品。GLC63 coupe 预计将与 C63 S 轿车共享其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梅赛德斯-AMG已被抢购测试即将推出的GLCSUV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旗舰产品。

GLC63 coupe 预计将与 C63 S 轿车共享其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新款 C63 S 结合了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其自身功率为 350kW 和 545Nm。该发动机配备电动涡轮增压器以减少滞后,以及九速多离合变速器。

后桥装有一个 150kW 的电动机,连接到一个 6.1kWh 的电池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 13 公里。

结合起来,它们可产生 500kW 和 1020Nm 的功率,并通过漂移模式实现全可变全轮驱动。

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需要 3.4 秒,而你将达到 280 公里/小时。

除了 PHEV 动力系统,新 GLC 预计将比其前身更具侵略性。安装在这辆测试车上的车轮与C63上的车轮有很多共同之处,倾斜尾门底部的鸭尾扰流板比现车更大。

在前面,它并没有过多地与它的前任制定的公式混淆。Panamericana 格栅具有突出的垂直条板、膨胀的保险杠和宽阔的进气口,以及比标准 GLC 更突出的分流器。

传统的 AMG 四排气头也存在且正确。

虽然 GLC 的 AMG 变体尚未公布,但常规范围已经公布。这辆旅行车将于 2023 年第二季度抵达澳大利亚,动力来自单引擎选项。

GLC 300 4Matic 汽油将是唯一一款在本地推出的 GLC,配备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 , 功率 为 190kW ,扭矩为400Nm 。它是全轮驱动,百公里加速仅需 6.2 秒。

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具有一个可产生 17kW 和 200Nm 扭矩的起动交流发电机,旨在提供更平稳的启动/停止,并在加速时提供额外的动力。

在国外可以买到动力较弱的 GLC 200 以及一对柴油发动机,但它们都不会在本地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