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从澳大利亚采购世界上最清洁的钴和镍

导读 下一代通用汽车电动汽车 (EV) 的电池组将采用来自昆士兰的镍和钴。通用汽车和昆士兰太平洋材料公司 (QPM) 之间的新合作伙伴关系将看到

下一代通用汽车电动汽车 (EV) 的电池组将采用来自昆士兰的镍和钴。

通用汽车和昆士兰太平洋材料公司 (QPM) 之间的新合作伙伴关系将看到澳大利亚原材料用于制造Ultium锂离子电池组,该电池组将用于从雪佛兰 Equinox EV到GMC Hummer EV卡车的所有产品。

与 QPM 的交易是在签署从西澳大利亚嘉能可矿山购买钴的协议之后进行的。

General 计划到 2025 年在拥有 100 万辆电动汽车的年产能,该产能采用一种名为 Ultium 的新型电池架构。

“与昆士兰太平洋金属公司的合作将为通用汽车提供来自自由贸易协定合作伙伴的安全、具有成本竞争力和长期的镍和钴供应,以帮助支持我们快速增长的电动汽车生产需求,”通用汽车公司的杰夫莫里森说全球采购和供应链副总裁。

QPM 将从通用汽车获得高达 6900 万美元(1.1 亿澳元)的投资,以帮助其在汤斯维尔拟建的汤斯维尔能源化学品中心(TECH)“加速镍生产”。建设计划于 2023 年开始。

当 TECH 项目启动并运行时,将从新喀里多尼亚开采红土镍矿石,并使用获得专利的“称为 DNi 工艺的精炼和回收工艺”将“从红土中提取镍、钴和其他贵金属”。

“通用汽车对我们公司的投资和相关的承购让我们向 TECH 项目的建设又迈进了一步,我们有朝一日的目标是提供世界上最清洁的镍和钴产品,”QPM 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格罗科特 (Stephen Grocott) 说。

“我们感谢通用汽车对我们 TECH 项目的信任,并期待成为通用汽车可持续采购原材料供应链的一部分。”

通用汽车正在其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和 GMC 品牌推出一系列专用电动汽车,从基于 Ultium 的 GMC Hummer EV 和 凯迪拉克 Lyriq 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