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5Aircross今年更新C3Aircross被排除在外

导读 更新后的雪铁龙C5 Aircross将在今年年底前抵达澳大利亚,但较小的C3 Aircross不会在这一代回归。雪铁龙尚未确认定价,但表示当前C5 Airc

更新后的雪铁龙C5 Aircross将在今年年底前抵达澳大利亚,但较小的C3 Aircross不会在这一代回归。

雪铁龙尚未确认定价,但表示当前C5 Aircross系列中的单一 Shine 变体将被具有新动力系统的新运动车型所取代。

今年早些时候公布的政府批准文件显示,三款动力总成已获准销售:两款涡轮增压 1.6 升汽油四缸发动机,一款功率为 121kW,一款为 133kW,外加一款 130kW 的 2.0 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

鉴于目前的 C5 Aircross 在澳大利亚仅提供 121kW/240Nm 汽油四缸发动机——在欧洲不可用——并且该品牌已在当地摆脱柴油发动机,因此我们似乎很可能会看到 133kW/250Nm 涡轮汽油发动机四缸发动机。

该发动机还用于C5 X和标致3008和5008 GT Sport等车型,并与八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

动力总成的变化还可以看到 C5 Aircross 获得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居中。

此前透露的变化包括改进的前端造型、新的轮毂设计和尾灯图形、带有更大 10.0 英寸(而不是 8.0 英寸)触摸屏的调整仪表板,以及带有额外泡沫衬垫的全新高级舒适座椅。

Sport 可能比当前型号更昂贵。

在 7 月 1 日上调之后,C5 Aircross Shine 现在的售价为 52,300 美元(不含上路费用)。更新后的模型可能会更接近更时尚的 C5 X,上路前的售价为 57,670 美元。

雪铁龙尚未表明是否会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带到这里,这意味着 C5 X 的 PHEV 版本——将于 2023 年下半年推出——很可能是该品牌在澳大利亚的第一款此类车型。

C5 Aircross 改款是在 1 月份公布的,大约是在雪铁龙公布C3 Aircross的中期更新后的 12 个月。

较小的跨界车在 2021 年晚些时候被砍掉,雪铁龙澳大利亚公司表示需要“重新评估我们的产品系列,以确保我们的产品供应与消费者的期望密切相关”——尽管雪铁龙澳大利亚公司表示正在评估改款后的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