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澳大利亚为销售记录做好准备

导读 双龙刚刚取得了似乎是澳大利亚最好的月度业绩,9 月份交付了 400 辆汽车,到 2021 年同月增长了 71%。年初至今 (YTD),该品牌已售出

双龙刚刚取得了似乎是澳大利亚最好的月度业绩,9 月份交付了 400 辆汽车,到 2021 年同月增长了 71%。

年初至今 (YTD),该品牌已售出 2565 辆汽车,增长 17%,全年销量有望达到 3400 至 3500 辆——又一个高水位线。

它在 2021 年售出 2978 辆汽车,在 2005 年售出 2645 辆。

其表现最好的是Musso双驾驶室 ute,月销量为 222 辆,年初至今销量为 1120 辆,尽管它是增长最快的Rexton大型 SUV。

这款大型 SUV 在 9 月的销量达到 136 辆,年初至今达到 1015 辆。与此同时,Korando中型 SUV 在 9 月份的销量为 42 辆,年初至今累计销量为 430 辆。

这个低调的韩国品牌于 2018 年底作为全厂子公司在这里重新推出,早期是由独立分销商进口的。

在成立之时,这是双龙在国内市场之外的第一个完全内部的海外业务,体现了澳大利亚对其规划的重视。

对于双龙在全球范围内来说这是一段艰难的时期,在母公司马恒达和马恒达决定剥离后,这家常年资金短缺的组织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在努力维持生计。

然而,它在今年 8 月获得了融资,当时 由化学和钢铁集团 KG 集团牵头的财团 获韩国破产法庭批准购买多数股权。

好消息是,理论上它现在可以专注于产品推出。新款Torres SUV 在国内大获成功,订单量创历史新高,并且正在为澳大利亚的发布而努力——尽管要到“2023 年末”,因为它的工厂清除了数万份韩国订单。

它还表示,它还将寻求在 2023 年将一款名为 Korando e-Motion 的基于 Korando 的电动汽车作为评估工具带到澳大利亚。这将是MG ZS EV和BYD Atto 3的竞争对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