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宝马M2发布功率为338kW

导读 我们已经看到了官方的预告,甚至是一些无意的泄密,但这是第二代BMWM2的官方荣耀。从更大、更昂贵的 M3 和 M4 中窃取动力总成和底盘技

我们已经看到了官方的预告,甚至是一些无意的泄密,但这是第二代BMWM2的官方荣耀。

从更大、更昂贵的 M3 和 M4 中窃取动力总成和底盘技术,新的 M2将于 2023 年 4 月在全球推出,并将很快进入宝马澳大利亚展厅。

用宝马的话来说,旨在“体现纯粹的驾驶乐趣”,新款 M2 提供了所有要素:直列六缸发动机、手动变速箱选项和后轮驱动。

单击此处阅读 M2 的澳大利亚价格和规格故事,该 M2 将于 2023 年第二季度到货,不含上路费用前的价格为 119,900 美元。

它不仅是在全球拥有 60,000 名买家的旧款 M2 的继任者,而且还扮演着与 2011 年 BMW 1 系列 M Coupe、标志性的 2000 E46 BMW M3 甚至 1973 年 BMW 2002 turbo 相同的角色。

新的 M2 版本比旧型号长 119 毫米(4580 毫米),宽 16 毫米,低 11 毫米。但它仍然比M4短 214毫米,轴距短 110 毫米。

宝马还加宽了 M2 的轮距,以匹配更长的 M4。关于那个立场……

3.0 升 TwinPower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从 2650rpm输出338kW功率和550Nm峰值扭矩,而发动机转速达到 7200rpm。旧款 M2 Competition 的峰值功率增加了 36kW。

宝马声称 M2 的新发动机“与 BMW M3/BMW M4 中使用的发动机仅在少数细节上有所不同”,尽管 M4 Competition 提供了 375kW 和 650Nm 的扭矩。

BMW M GmbH 引用了诸如超刚性曲轴箱、3D 打印气缸盖芯、两个单涡旋涡轮增压器、具有 350 bar 压力的高精度喷射、可变气门正时和双 VANOS 可变凸轮正时等功能。

有一个带有电动襟翼和四个排气管的排气系统。

虽然标准变速箱是带有换挡拨片和与驾驶模式相关的换档特性的八速 M Steptronic 自动变速箱,但正如宝马所承诺的那样,还有六速手动变速箱选项。

汽车的速度更快:0-100 公里/小时的要求仅为 4.1 秒,而手动则为 4.3 秒。在某些情况下,传出的 M2 Comp 声称为 4.2 秒。宝马表示,带限速器的最高时速为 250 公里/小时,但使用 M Driver's Package 可以将最高时速提高到 285 公里/小时。

宝马很自然地坚持使用后轮驱动,主动 M 差速器可以产生高达 100% 的锁定效果。这一切都与稳定性控制联网,以实现最大的凝聚力。

这个巴伐利亚品牌声称已经实现了必要的 50:50 重量分配,并安装了额外的悬挂连杆和支撑、M 特定的铝制前轴副车架,以及更多的车身加强和加强件。

M Servotronic 转向系统具有可变比率和基于运动和舒适模式的两个阻力等级,而自适应 M 悬架运动具有三个刚度设置的电子控制阻尼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