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的下一代载重车A4Avant已在纽伯格林赛道进行了抢购测试

导读 小心,3系列旅行车。新的奥迪 A4 Avant 即将问世。下一代旅行车已经在纽伯格林赛道进行了测试,其伪装程度与我们之前看到的原型车相似。

小心,3系列旅行车。新的奥迪 A4 Avant 即将问世。

下一代旅行车已经在纽伯格林赛道进行了测试,其伪装程度与我们之前看到的原型车相似。

当前的 A4 Avant (奥迪代言旅行车)于 2016 年首次亮相,并于 2019 年进行了更新,目前正在销售的外观更清晰。

这辆特殊的测试车的车轮比我们看到的最后一辆更运动,尽管它具有相同的格栅和运动型下保险杠。

它仍然与 宝马 3 系 和 梅赛德斯-奔驰 C 级并驾齐驱,这两款车最近都进行了大修。

凭借更纤薄的格栅和大灯,以及更显眼的较低进气口,A4 可能于 2023 年推出,将与 A3 和 Q4 e-tron等新车型保持一致。

后部被大量伪装,但车顶线条看起来与当前车型相似。

与目前的汽车一样,这款 A4 Avant 原型车在后轮拱上方有一个逐渐消失的锐利折痕,这一设计特征已​​成为近期奥迪汽车的主要特征,包括 Q4 e-tron 电动跨界车。

下一代奥迪 A4 可能是最后一款配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奥迪计划到 2033 年停止在中国以外的地区销售内燃机汽车。

尚未宣布任何消息,但 考虑到欧盟严格的排放目标,以及最新的 宝马 3 系 和 梅赛德斯-奔驰 C 级系列中存在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插电式混合动力A4可能会出现 。

随着大众汽车集团在许多电动汽车特定架构上投入巨资,我们预计新 A4 将使用现有 MLB Evo 平台的更新版本。

虽然我们的间谍摄影机构只拍摄了 A4 旅行车,但下一代系列应该包括轿车,以及提升和越野风味的全能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