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600万卢布的价格生产了一辆电动GAZelle

导读 高尔基汽车厂已开始小规模生产 GAZelle e-NN 电动汽车。新颖性以小巴、面包车和平板卡车的形式提供。在视觉上,GAZelle e-NN 与通常的

高尔基汽车厂已开始小规模生产 GAZelle e-NN 电动汽车。新颖性以小巴、面包车和平板卡车的形式提供。

在视觉上,GAZelle e-NN 与通常的 Gazelle NN 没有区别。新奇的零售价从 600 万卢布开始,比内燃机的同类产品贵约 1.5 倍。该机重4.6吨,承载能力达到2.5吨,最高时速100公里/小时。

电动 GAZelle 配备同步电动机,峰值功率为 136 马力。和。电池 - 48 千瓦时。宣布的动力储备相当适中 - 仅高达 150 公里。但是,您可以支付额外费用在工厂安装 68 kWh 电池,足够行驶 200 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