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和本田宣布计划开始销售电动汽车

导读 索尼和本田的合资企业计划在 2026 年开始销售电动汽车。预购将于 2025 年开放。本田的工厂开始生产,由于对电动汽车的良好需求,市场成

索尼和本田的合资企业计划在 2026 年开始销售电动汽车。预购将于 2025 年开放。

本田的工厂开始生产,由于对电动汽车的良好需求,市场成为公司的首次亮相。然后它们会出现在市场上,之后,也许它们会来到欧洲。

据悉,索尼和本田开发的电动汽车将突出汽车软件和多媒体功能。汽车的销售和定制将在网上进行。

年初,企业宣布成立合资公司索尼本田移动,持股50%。在联盟中,本田负责汽车部分,索尼负责传感器、软件和多媒体。企业预计,通过联手,他们将能够赶上特斯拉和中国比亚迪等市场领导者。

据联盟发言人称,电动汽车将获得“合理的价格”,这与其零部件的“高成本”相对应。与此同时,汽车的发展将不仅着眼于舒适的运动空间,还将着眼于其娱乐性和情感性。也就是说,车载软件和娱乐系统将成为电动汽车的一个关键特性,就像特斯拉的产品一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