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洛林的女儿明年推出底特律制造的跑车

导读 德洛林回来了。再次。著名汽车行业高管 John DeLorean 的女儿Kat DeLorean宣布成立一家名为 DeLorean Next Generation Motors (DN

德洛林回来了。

再次。

著名汽车行业高管 John DeLorean 的女儿Kat DeLorean宣布成立一家名为 DeLorean Next Generation Motors (DNG Motors) 的新汽车公司,旨在将她父亲的同名跑车以现代方式推向市场。

该公司表示,这款时尚的鸥翼式两人座将在底特律生产,第一个量产版将于明年晚些时候发布。

该消息是在今年德克萨斯州德洛伦汽车公司的Alpha5 四座汽车首次亮相之后发布的。新的 DMC 最初是一家 DeLorean 零件销售和修复机构,获得了原始品牌的名称和商标。

DeLorean 是一名网络安全工程师,她曾表示她不赞成公司使用她父亲的名字,但他的遗产此前已与公司就权利问题达成和解。

DNG 发布了其汽车 Model-JZD 的图片,该车型被命名为对 John Z. DeLorean 的致敬,由西班牙设计师 Angel Guerra 从经典的 DMC-12 中汲取灵感。

一位公司代表告诉Fox News Digital,它是围绕电动动力系统设计的,但正在确定最终版本的最佳选择。

它将遵循 John DeLorean 的目标,即开发“更安全、更可靠、更高效的廉价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