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用新的图像和视频取笑EX90的外观设计

导读 如果您还没有对即将发布的沃尔沃EX90 感到兴奋,那么您现在将会看到一些巧妙拍摄的预告图片。EX90 将成为沃尔沃的旗舰电动家庭 SUV,随

如果您还没有对即将发布的沃尔沃EX90 感到兴奋,那么您现在将会看到一些巧妙拍摄的预告图片。

EX90 将成为沃尔沃的旗舰电动家庭 SUV,随着化石燃料动力汽车的淘汰,最终将取代流行的 XC90。就像所有沃尔沃汽车一样,EX90 承诺在完美和谐的形式、功能和技术创新。

这款全新旗舰 SUV 旨在实现一个目标:成为一款优雅、高效的全电动家用汽车,其安全标准比之前的任何沃尔沃汽车都要高。这是一个相当大的主张,因为沃尔沃汽车以其安全性而闻名。

然而,沃尔沃不会放弃设计,该汽车品牌声称“正如我们的内部设计师和其他几代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师之前多次证明的那样,实用性和安全性不必以牺牲美观为代价。”

最突出的例子之一是沃尔沃如何集成激光雷达,这是沃尔沃 EX90 的标准配置。

激光雷达是一种遥感系统,它使用脉冲激光精确测量距离,例如,它可以检测到 250 米外的行人。

随着沃尔沃致力于引入无人监督的自动驾驶,激光雷达是该品牌的安全基石之一。

从下图中可以看出,激光雷达系统看起来整齐地集成在屋顶中。

由于 EX90 从一开始就被设计为电动汽车,这使沃尔沃有机会塑造和塑造外观以提高其效率。

一辆好的电动汽车具有光滑、光滑和流线型的表面——空气动力阻力是效率的大敌。沃尔沃设计 EX90 的目的是优化其续驶里程,专注于减少阻力和风阻。

光滑圆润的前部与齐平玻璃和门把手等元素相结合,确保气流不间断地流向后部。这些都是影响所谓的风阻系数的东西,用来说明汽车的空气动力效率。

由于这些外观设计选择,沃尔沃 EX90 的风阻系数达到了 0.29——对于初学者来说,这对于大型七座 SUV 来说是一个极具竞争力的数字。

对于沃尔沃 EX90 的许多设计选择而言,灵感来源与该品牌的斯堪的纳维亚根源息息相关。

斯堪的纳维亚夏季漫长而明亮的日子,随着季节的变化与黑暗和阴沉的冬季相映成趣,这启发了沃尔沃在机舱中包括全景屋顶和大量玻璃,以尽可能多地进入光线。

那些冬天不仅黑暗,而且寒冷。当想象外面刺骨的寒冷时,很容易想象一个舒适的壁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