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最新的Cyber​​truck承诺简直荒谬

导读 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尚未发布的Cyber​​truck将足够防水,可以兼作一艘船。甚至声称Cyber​​truck 可以穿越河流、湖泊,甚至可以驶入

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尚未发布的Cyber​​truck将“足够防水”,可以兼作一艘船。甚至声称Cyber​​truck 可以穿越河流、湖泊,甚至可以驶入公海并行驶很远的距离。严重地。

根据特斯拉的说法,Cyber​​truck 将是一款坚固耐用的车辆,几乎可以做任何事情。现在,该功能列表将变得更长。2 月,我们报道了一家名为 Cyber​​cat 的公司,该公司提供的套件可以将 Cyber​​truck 变成两栖船。听起来马斯克注意到了这个想法。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本周在推特上做出了两个巨大的Cyber​​truck 承诺,而且非常疯狂。

马斯克希望这辆车能够安全地从其 SpaceX Starbase 位置通过水路到达德克萨斯州的南帕德里岛。他所指的通道是布拉索斯圣地亚哥山口,深近 44 英尺。

听起来这里的目标是避免绕海湾行驶大约 45 分钟,而是进行 4 英里的公路旅行,然后以最短的陆地到陆地距离穿过水路。很容易,对吧?

值得注意的是,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马斯克这样的评论。在 2020 年,他提到赛博卡车可以“漂浮一段时间”,因为它是封闭和密封的起落架。但是,现在看来该公司希望将其用作潜在卖点。

Cyber​​truck、Rivian R1T 等电动汽车由于底部电池组等的密封设计,可能会漂浮。然而,我们更关心的是推进、转向和类似的东西。

也许马斯克认为,即使在猛烈的海风和海流中,旋转的车轮也足以推动重型 Cyber​​truck 前进。谁知道呢,但我觉得这个承诺有点荒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