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汽车维修公司Curbee扩展到南加州

导读 (重新定义传统汽车维修的便利性和透明度的移动汽车维修公司Curbee今天宣布在南加州推出五个新市场。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展到南加州,并为更满

(重新定义传统汽车维修的便利性和透明度的移动汽车维修公司Curbee今天宣布在南加州推出五个新市场。

“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展到南加州,并为更满意的客户带来移动汽车护理的便利,” Curbee 首席执行官Denise Leleux 说。“此次发布代表了我们公司在加州扩大业务范围的下一个重要步骤,旨在为大众提供可靠、愉快和高效的汽车保养体验。”

Curbee 正在改变传统的汽车保养行业,并通过技术和以人为本的体验将其带入现代时代,专注于客户服务并确保车主感到他们的汽车保养需求掌握在可靠、知识渊博和友好的机械师手中。通过详细信息、数据和透明度,车主可以准确地了解他们的汽车的运行状况以及他们的汽车需要什么保养。

亨廷顿海滩、科斯塔梅萨、纽波特海滩、喷泉谷和威斯敏斯特的客户现在可以通过 Curbee 预订在家或在工作的服务。产品包括移动刹车更换、换油、电池更换、环保洗车、车辆诊断等。只需在www.curbee.com上预约或致电 1-866-CURBEE-1即可获得 Curbee 的完整服务列表。

在所有预约中,客户都会收到 Curbee 的 Motor Top 20 屡获殊荣的多点签名健康检查,让汽车护理成为客户不必担心的一项琐事。签名健康检查着眼于:

发动机舱 - 包括空气滤清器、制动液、冷却系统软管和皮带

轮胎和刹车 - 包括胎面深度、卡钳、转子和刹车线

悬挂部件 - 包括 CV 靴子、支柱和减震器

仪表盘警示灯

灯,内部和外部

作为南加州的介绍,Curbee 将在2022 年 12 月 1 日之前使用代码 WELCOME5​​0 为新客户的首次服务提供50 美元的折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