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毒液F5概念计时码表致敬毒液F5超级跑车

导读 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超级跑车制造商Hennessey Special Vehicles与总部位于巴黎的手表专家 Skeleton Concept 合作,发布了 Hennessey

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超级跑车制造商Hennessey Special Vehicles与总部位于巴黎的手表专家 Skeleton Concept 合作,发布了 Hennessey Venom F5 Concept 限量版计时码表,其灵感来自并通过铭刻的底盘编号与单独的 Venom F5 超级跑车配对。

30 多年来,轩尼诗一直痴迷于速度。在推出 Venom F5 超级跑车之后——一款 1,817 马力的车辆,设计时速超过 300 英里——该公司创造了一款以速度为灵感的时计,支持极限工程和精神。

这种对工程巅峰的热情促使人们创造了一个完全透明的蓝宝石水晶表壳,可以 360 度全方位观察劳力士 4130 机芯的复杂工程。与超级跑车的轻质碳纤维底盘相呼应,手表表圈采用相同的材​​料制成,并刻有高对比度的测速刻度,佩戴者可以测量高达 400 公里/小时的平均速度。表带的颜色与与之配对的车辆的外部色调相匹配。

Hennessey 首席运营官Alex Roys: “Hennessey 30 多年来一直在加强高性能汽车的工程设计,这一过程最终导致我们创造了价值 300 万美元的超级跑车——Hennessey Venom F5。这款车通过先进的工程技术,我们为这款腕表带来了相似之处,英雄工程以其独特而美丽的蓝宝石表壳。”

蓝宝石表壳最初是氧化铝,加热至熔化(超过 1,700°C),然后小心冷却成结晶块。经过检查并认为完美无瑕后,将其安装在五轴车床上,每天 24 小时加工 30 多天。成品具有出色的光学性能,然后经过仔细检查和抛光。

计时码表的功能由精密的旋入式按钮激活,这些按钮经过精心设计,可提供令人满意的反馈。这反映了 F5 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换档拨片,具有类似的触觉和机械性。

每款计时码表售价200,000 美元,配有运动表带,其颜色与它所基于的汽车颜色相同。进一步加强这种联系,蓝宝石表壳的底部刻有相应的汽车底盘编号,并被“梦永不眠”的短语包围。

Hennessey Venom F5 超级跑车

Hennessey Venom F5 是一款定制的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设计时速超过 300 英里,同时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和世界上最令人振奋的驾驶体验。

Venom F5 在组装,采用碳纤维硬壳式乘客浴缸,铝合金副车架覆盖在碳纤维蒙皮中。归功于对降低质量的细致入微的关注——这款双人双门轿跑车的干重仅为 2,998 磅。

Venom F5 拥有定制的 6.6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称为“Fury”。在完全增压的情况下,发动机可产生惊人的 1,817 马力和 1,192 磅-英尺的扭矩。动力通过 7 速自动变速箱传送至后轮。加速是惊人的和无情的——Hennessey 的目标是独立验证的最高时速超过 300 英里。

动力和最高速度主导了设计参数,但关键的工程目标是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有条不紊的动力以及真正发自内心的驾驶体验。Venom F5 项目由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n Hennessey监督,他在过去 30 年中一直致力于制造更快的汽车。

每款独家时计均享有 Hennessey 五年保修服务,提供与其所依据的劳力士相同的高标准保证。全新 Hennessey Venom F5 概念车可用于国际运输,现可直接从 Hennessey 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