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离子电池市场的持续增长随后带动了对锂的持续需求

导读 新闻提供者过去几年汽车行业的发展以及技术进步将对电动汽车市场产生巨大影响。由于技术进步、低碳排放、低维护、更平稳的驾驶、在家充电的

新闻提供者过去几年汽车行业的发展以及技术进步将对电动汽车市场产生巨大影响。由于技术进步、低碳排放、低维护、更平稳的驾驶、在家充电的便利、降低的发动机噪音和高燃油经济性,电动汽车旨在取代传统的出行方式。电动汽车有助于减少人口稠密地区的空气污染和温室气体排放。对高性能、低排放和燃油效率汽车的需求增加,加上对汽车排放的严格规范,将有助于电动汽车市场的增长。电池对于混合动力电动汽车 (HEV)、全电动汽车 (EV) 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 (PHEV) 至关重要。使用锂电池的电动汽车可以大大减少与道路车辆运输相关的排放。大多数制造商正在将LIB集成到电动汽车中。电池的进步为氢氧化锂市场创造了巨大的需求,预计未来几年将见证最高的复合年增长率。一个Fortune Business Insights 的报告 预测,2028 年全球锂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66.2 亿美元,2021-2028 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8.1%。

财富商业表示:“在全球锂离子电池市场增长的推动下,笔记本电脑、手机、电动汽车和数码相机的充电电池的快速发展将推动产品需求。对电池、润滑油、玻璃的需求不断增长陶瓷、铸造等有望促进市场增长。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高耗电便携式电子产品和储能系统的日益普及对整个市场的增长产生了巨大影响。电动汽车的普及是由于随着电动汽车减少碳排放而对环境污染的担忧日益增加,全球多个国家的正在实施严格的排放标准以减少和控制碳排放,从而促进市场增长。市场在在预测期内,北美可能会以相当大的速度增长。由于严格的监管规则,越来越多地采用清洁能源正在推动区域增长。环境保护署 (EPA) 制定了各种计划和资助计划,支持使用太阳能、风能、地热等绿色和可持续能源。太阳能电池板的日益普及已经对用于储存能量的电池和电池产生了巨大的需求。”

Lithium South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OTCQB: LISMF ) (TSX-V: LIS), 突发新闻:Lithium South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报告两口井返回高品位锂结果- Lithium South Development Corporation(“公司”)很高兴提供来自阿根廷萨尔塔省Hombre Muerto 北锂项目(HMN Li 项目)正在进行的钻探活动。该公司正在报告两口完井的结果。两台钻机正在现场作业,该计划已扩大到包括一个额外的孔,总共可用于四口核心井。

目前的勘探位于 Alba Sabrina 索赔区块内。索赔区块由 2,089 公顷组成,是位于撒拉的 3,287 公顷索赔计划中最大的一个。新修订的钻孔计划(见随附的地图)有四个钻孔,位于南北方向,分别标识为 AS01(已完成)、AS02(已完成)、AS03(已完成)和 AS04 现在正在钻孔,沿着 6 公里的部分。

现已从位于阿根廷门多萨的 Alex Stewart 实验室(一家 ISO 认证实验室)收到结果。钻孔 AS01 完成至299 m深度。使用行业最佳实践并在 NI 43-101 下的合格人员Mark King博士的监督下,获得了七个双包装机样品。锂的结果范围为 693 mg/L 至 744 mg/L,平均空穴含量为 722 mg/L 锂。来自解释岩性的感兴趣区域被确定为超过240 m。

钻孔 AS01 以南,钻孔 AS03 已完成,深度为216 m。获得了五个双封隔器样品。至此,本公司已收到五份采集样品中的两份结果。一个返回 749 mg/L Li,一个返回 752 mg/L Li。来自解释岩性的感兴趣区域被确定为超过140 m。

所有已完成的钻孔都遇到了具有潜在显着孔隙度的区域,包括细粒至中粒砂和多孔角砾岩。孔隙率测试将在位于阿尔伯克基的 Daniel B. Stevens 实验室完成

洞 AS04 是第一个完成的洞,结果于2022 年 8 月 10 日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