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丰富的领导者DavidTrabulsi加入WiTricity担任工程高级副总裁

导读 电动汽车无线充电领域的领导者 WiTricity 欢迎汽车工程领导者David Trabulsi担任工程高级副总裁。这是 WiTricity 为汽车制造商、车队

电动汽车无线充电领域的领导者 WiTricity 欢迎汽车工程领导者David Trabulsi担任工程高级副总裁。这是 WiTricity 为汽车制造商、车队消费者提供开创性的无线充电产品而为支持 WiTricity 发展而进行的几项战略招聘中的最新一次。

电动汽车无线充电领域的领导者 WiTricity 欢迎汽车工程领导者 David Trabulsi 担任工程高级副总裁。 这是 WiTricity 为汽车制造商、车队、政府和消费者提供开创性的无线充电产品而为支持 WiTricity 发展而进行的几项战略招聘中的最新一次。

电动汽车无线充电领域的领导者 WiTricity 欢迎汽车工程领导者 David Trabulsi 担任工程高级副总裁。这是 WiTricity 为汽车制造商、车队、政府和消费者提供开创性的无线充电产品而为支持 WiTricity 发展而进行的几项战略招聘中的最新一次。

“David 在大批量产品开发方面的经验对 WiTricity 的下一阶段增长至关重要,” WiTricity 首席执行官Alex Gruzen说。“他的经验无与伦比,尤其是在为全球汽车制造商大规模地将新技术推向市场方面。汽车行业的未来是电动的,大卫将提供突破性的无线充电产品,以提高电动汽车的采用率。”

Trabulsi 拥有超过 25 年的一级汽车和消费电子产品经验,在产品设计和开发的各个阶段具有广泛的全球领导地位。他领导了跨行业的国际工程组织,并在企业范围内取得了成功。

“WiTricity 在过去十年中展示了技术领先地位,建立了无线电动汽车充电的行业标准,并推出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无线充电产品,”Trabulsi 说。“电动汽车买家想要无线充电,我很高兴能成为这家在推动世界广泛采用电动汽车方面发挥如此重要作用的公司的一员。”

有关 WiTricity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