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奥多姆被任命为CoxEnterprises的新企业财务高级副总裁兼财务主管

导读 Cox Enterprises 宣布Charles Odom为其新的公司财务高级副总裁兼财务主管,自10 月 20日起生效。在这个职位上,奥多姆将领导一个跨越

Cox Enterprises 宣布Charles Odom为其新的公司财务高级副总裁兼财务主管,自10 月 20日起生效。

在这个职位上,奥多姆将领导一个跨越多个职能的团队,包括战略/企业财务、退休投资、企业财务规划和分析、财务系统/支持、资金运营和资本市场。

奥多姆于 1996 年加入考克斯,担任考克斯媒体集团 (CMG) 的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他负责 CMG 媒体公司的所有财务会计和报告、财务规划和分析、财务系统和财务流程改进,包括 Cox Reps 的全国广告代理公司和 Valpak。

最近,他担任 Cox Enterprises 的副总裁兼财务主管,负责管理资本市场和财务运营职能;监督其资本结构和筹资活动,包括债券发行、银行融资和证券化;并管理资金业务服务的交付。

在考克斯之前,奥多姆曾在德勤工作。他在美世大学获得会计学士学位,并在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完成了凯洛格管理学院的课程。

关于考克斯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