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Atto 3紧凑型电动SUV推出预订现已开放

导读 比亚迪已经在推出了备受期待的 BYD Atto 3 紧凑型 EV SUV,并且还开放了 50,000 卢比的象征性预订。比亚迪尚未透露 Atto 3 EV

比亚迪已经在推出了备受期待的 BYD Atto 3 紧凑型 EV SUV,并且还开放了 50,000 卢比的象征性预订。比亚迪尚未透露 Atto 3 EV SUV 的定价,但预计它将与 Tata Nexon EV MAX、MG ZS EV 和现代 Kona EV 等竞争。比亚迪计划在 2023 年 1 月交付首批 500 辆 Atto 3 EV SUV。

Atto 3 声称其 60.48kWh 电池组可提供 521 公里的续航里程。它与 80kW 快速充电器兼容,可在 50 分钟内从 0% 充电至 80%。

比亚迪 Atto 3 紧凑型 EV SUV 在推出

比亚迪 Atto 3 EV SUV 经过大量积累后已在推出,并作为一款有前途的产品脱颖而出。Atto 3 看起来很现代,并配备了最新的科技小玩意。动力总成方面,这款车承诺了相当大的续航里程和性能,使其成为 250 万卢比大关的高端选择。

比亚迪Atto 3采用凝聚力的造型和匀称的姿态。它具有相当大的2,720 毫米轴距和 4,445 毫米长度,使其比 Kona EV 和 ZS EV 都长。Atto 3 还保留了健康的 440 升后备箱空间。真正 EV 时尚的前面板没有格栅,采用 LED 照明和风格化的空气净化器。后部采用简约设计,LED灯条尾灯作为主要亮点。轮廓两侧是简洁的线条,并饰有一组 18 英寸双色合金轮毂和 C 柱上的银色贴花。

内饰是相当激进的仪表板设计和时髦的交流通风口和门扬声器/把手设计。许多科技套件的存在增强了场合感,其中包括所有 LED 照明、全景天窗、电动尾门、无线手机充电器、5 英寸数字仪表组、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合成皮革内饰、电动前排驾驶员和乘客座椅以及多色环境照明。然而,亮点是浮动的 12.8 英寸中央信息娱乐显示屏,它可以自动旋转以允许纵向和横向风格。

比亚迪 Atto 3 还配备了安全设备,包括 360 度摄像头、ABS、ESC、牵引力控制、坡道下降控制和 7 个安全气囊。它还配备了一个 ADAS 套件,包括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前后碰撞警告。

Atto 3 车型配备了更大的 60.48kWh 电池组,并声称可提供 521 公里的续航里程。Atto 3 配备前置 PMSE 电机,具有 201bhp 的峰值功率和 310Nm 的峰值扭矩。这使得 SUV 可以在 7.3 秒内从 0 加速到 100。Atto 3 与 80kW 快速充电器兼容,可在 50 分钟内将汽车从 0% 充电至 80%。Atto 3 通过2 型交流充电器充电大约需要 10 多个小时。比亚迪还将为买家提供一个 7kW 交流家用充电器和一个 3kW 交流便携式充电盒。

作为促销套餐的一部分,比亚迪将提供 3 年 4G 数据连接、6 年 RSA 和 6 次免费维护服务。Atto 3 还将提供6 年/1,50,000 公里的标准保修以及 8 年/1,60,000 电池组的保修。Atto 3 将通过 Landmark Cars 即将设立的经销商提供,首批经销商将在德里、孟买和南城市推出。

比亚迪 Atto 3 的确切定价尚未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