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 Electric推出更实惠的电动滑板车

导读 Ola Electric 可能正在准备一款价格更低、功能更少的新型电动滑板车,以吸引更广泛的受众。由首席执行官 Bhavish Aggarwal 戏弄的新款

Ola Electric 可能正在准备一款价格更低、功能更少的新型电动滑板车,以吸引更广泛的受众。由首席执行官 Bhavish Aggarwal 戏弄的新款 Ola 电动滑板车,大概是 Ola S1 的变体,将于 10 月 22 日在公司的排灯节活动中推出。虽然对这款车知之甚少,但据推测,Ola 可以将其定价在 80,000 卢比左右,使其成为踏板车细分市场的关键。

鉴于 FAME – II 补贴将于 2024 年 3 月结束,汽车制造商可能正准备降低生产成本以及产品的最终用户成本。

Ola 负担得起的电动滑板车

首席执行官 Bhavish Aggarwal 通过一条推文宣布了他们的排灯节 2022 活动,高管谈到了即将到来的“重大公告”。计划于 10 月 22 日举行的活动预计将举办一款新的低成本电动汽车产品,以满足更多观众的需求。

首席执行官 Bhavish Aggarwal 还提到了公告,“将至少将#EndICEAge 革命加速 2 年”。虽然这款即将推出的新产品的规格仍然未知,但 Ola Electric 很可能会放弃一些更高级的功能。新产品可能会保留一些连接技术,但很可能没有音乐播放、巡航控制或坡道下降控制功能。更小的电池组搭配更高效的电机也可能是 Ola Electric 的发展方向。

Ola Electric 于 9 月 7 日在推出了 Ola S1 高级电动滑板车,售价为 99,999 卢比(展厅前)。新款 S1 在 10 月 22 日使用 3kWh 的 baOla Electric 发布活动:最便宜的 Ola S1 将推出?电池组,续航里程为 141 公里,并保留了 S1 Pro 上的大部分花里胡哨。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我们关于 Ola S1 和 Ola S1 Pro 的比较故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