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1年全球电动两轮车市场将达到1030亿美元

导读 Guidehouse Insights的一份新报告 探讨了电动两轮车 (E2WV) 的全球市场。分析的技术包括电动自行车、坐式电动踏板车和电动摩托车。持续

Guidehouse Insights的一份新报告 探讨了电动两轮车 (E2WV) 的全球市场。分析的技术包括电动自行车、坐式电动踏板车和电动摩托车。

持续增长的障碍之一是充电基础设施有限,随着电池更换计划的普及,这一问题正在得到解决。报告称,安全是另一个重大挑战,因此需要开发技术和法规来解决这个问题。

这份 名为《市场数据:电动两轮车》的报告研究了 E2WV 的全球潜力,并评估了市场将如何发展。该报告概述了关键的 E2WV 技术(电动自行车、坐式电动踏板车和电动摩托车),并研究了增长的关键驱动力。它包括到 2031 年的全球市场分析,按单位销售额和销售收入以及按功率水平和共享微型移动车辆的安装基数划分的 E2WV 单位销售额进行细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