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ntHelp Inventor为轻型卡车开发改进型遮阳板

导读 我父亲认为有一种更好的方法可以让司机避免阳光刺眼,而无需调整传统的遮阳板或寻找太阳镜,发明者的儿子说,来自俄勒冈州舍伍德, 所以他

“我父亲认为有一种更好的方法可以让司机避免阳光刺眼,而无需调整传统的遮阳板或寻找太阳镜,”发明者的儿子说,来自俄勒冈州舍伍德, “所以他发明了轻型遮阳板。我父亲的设计将提高驾驶时的安全性、舒适性和安心感。”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在驾驶时阻挡来自挡风玻璃上方的明亮阳光眩光的有效方法。这样一来,它提供了无眩光的视野,以提高旅行安全性。结果,它增加了眼睛的舒适度。本发明的特点是设计精美,易于应用和使用,因此非常适合 SUV、皮卡车和货车的车主和驾驶员。此外,它可以在设计变化中生产。

原始设计已提交给 InventHelp 的全国销售办事处。它目前可用于许可或销售给制造商或营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