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车和美容服务市场预计到2032年销售收入将达到556亿美元

导读 根据市场研究和竞争情报提供商 Fact MR 的数据,到 2022 年,全球 对汽车美容和清洗服务的需求将达到 348 亿美元。市场有望在预测期

根据市场研究和竞争情报提供商 Fact.MR 的数据,到 2022 年,全球 对汽车美容和清洗服务的需求将达到 348 亿美元。市场有望在预测期内(2022-2032 年)以 4.8% 的稳定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洗车市场正在见证着新企业的进入,他们以略有不同的方式进入市场。公司正在想出干洗车和绿色洗车来吸引新客户。鉴于气候变化和水资源短缺的情况,人们认为洗车行业的未来是环保的,这意味着不使用或使用最少的水。

如果通过环保方式执行相同的服务,人们就愿意为相同的服务付费。除了洗车和美容服务提供商外,许多工程和设备制造公司都对洗车行业表现出了兴趣,开发了相关的机器和设备。总体而言,在宏观情景改善的情况下,汽车美容和清洗行业的前景看起来很乐观。

市场研究的主要内容

全球洗车和美容服务市场预计将以 4.8%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 2032 年达到556 亿美元。

输送式洗车服务占全球市场 32% 的份额。

北美在 2021 年以 31% 的份额主导了全球市场。

从 2017 年到 2021 年,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3.7%。

预计印度市场将以十年来的最高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