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ntHelp Inventor开发越野探险拖车

导读 我想为户外运动爱好者和探险旅行者创造一个舒适的睡眠场所,佛罗里达州阳光岛海滩的一位发明家说,所以我发明了 MIGRATOR (FIM CARAVANS

“我想为户外运动爱好者和探险旅行者创造一个舒适的睡眠场所,”佛罗里达州阳光岛海滩的一位发明家说,“所以我发明了 MIGRATOR (FIM CARAVANS)。我的设计使您可以睡在平坦干燥的表面上,并确保您完全免受雨、风、动物和令人讨厌的昆虫的侵害。”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改进的拖车,几乎可以在任何需要的地方停车和过夜。通过这样做,它提供了一种替代睡在卡车床上、搭帐篷或租用汽车旅馆房间的选择。因此,它增强了舒适性、便利性和隐私性。本发明采用安全且用户友好的设计,易于拖曳和使用,因此非常适合猎人、垂钓者、露营者和其他户外运动爱好者。此外,还提供原型。

原始设计已提交给 InventHelp 的全国销售办事处。它目前可用于许可或销售给制造商或营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