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lXWay和Sunrun合作提供智能电动汽车家用充电站

导读 Enel Group 的全球电动汽车业务Enel X Way今天宣布与领先的家用太阳能、电池存储和清洁能源服务提供商,为公司最近推出的电动汽车充电

Enel Group 的全球电动汽车业务Enel X Way今天宣布与领先的家用太阳能、电池存储和清洁能源服务提供商,为公司最近推出的电动汽车充电器产品提供智能2 级电动汽车 (EV) 充电站。新的联合品牌家用电动汽车充电器扩展了 Sunrun 的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套件,并支持全国对电动汽车和卡车不断增长的需求。

爱迪生电气研究所预计,到 2030 年,道路上将有 2640 万辆电动汽车,根据 BloombergNEF 的 2022 年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展望报告,到 2030 年,需要 2170 万辆私人充电器来支持不断增长的需求。

“由于三分之一的 Enel X Way 电动汽车充电器所有者使用太阳能为他们的家庭供电,不可否认太阳能采用者和电动汽车所有者之间存在很强的相关性,” Enel X Way 北美负责人Chris Baker说。“这种合作伙伴关系不仅标志着两个相邻行业之间的关键融合,共同努力并利用太阳能为充电提供动力的能力也进一步推动了我们实现国家脱碳目标的进展。我们很荣幸与 Sunrun 合作,提供负担​​得起的、智能的为有气候意识的客户提供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

Enel X Way 的 2 级 EV 充电器与 Sunrun 的家用太阳能解决方案无缝协作,使客户能够在家中使用丰富且价格合理的太阳能为车辆充电。集成产品可为客户节省潜在的成本,同时还提供了一种管理家庭能源消耗的方法。

Enel X Way Level 2 EV 充电器被CNET、Car and Driver、Popular Mechanics和Road & Track评为“最佳整体 EV 充电器”,它是并网的,这意味着它使用非高峰和自动充电来帮助平衡电网,节省能源成本,使电动汽车所有者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他们的投资。屡获殊荣的充电器还结构紧凑、防风雨,可为电动汽车充电的速度比其他充电设备快 9 倍,为车主提供一流的体验。

“家用太阳能和电动汽车是完美的搭配,” Sunrun 首席执行官Mary Powell说。“电动汽车车主希望使用更具成本效益、清洁和可靠的能源为他们的车辆充电——通过家庭充电便利节省金钱和时间。通过结合 Enel X Way 的电动汽车充电专业知识和 Sunrun 调整家用太阳能系统尺寸的能力,我们'正在帮助客户为无碳能源的未来做好准备。”

联合品牌电动汽车充电站现已在加利福尼亚、新泽西和佛蒙特等特定市场推出,预计将于 2023 年初在全国推出。智能家居电动汽车充电器将作为可选附件出售与 Sunrun 家用太阳能加电池系统捆绑在一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