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7年的全球汽车涂料行业报告

导读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中添加了汽车涂料:技术和全球市场报告。本报告对汽车涂料市场进行了更新回顾,重点关注其类型、技术、层和区域需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中添加了“汽车涂料:技术和全球市场”报告。

本报告对汽车涂料市场进行了更新回顾,重点关注其类型、技术、层和区域需求。

该报告详细分析了影响市场增长的主要趋势和机会。它还分析了汽车涂料公司以及乘用车和商用车生产商所面临的挑战。

涂层是基材上保护基材免受外部环境影响并赋予基材颜色和光泽度的层。此外,该涂层可防止腐蚀、紫外线 (UV) 光和温度波动。汽车涂料的特性,例如耐刮擦性、与任何基材的兼容性以及对汽车涂料的环保燃料需求。

汽车 OEM 涂料被汽车制造商用于新型乘用车、轻型商用车和重型商用车。汽车修补漆仅用于售后市场,即在初始制造过程之后将涂层应用于车辆。由于事故率增加或车辆老化,对修补漆的需求可能会增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