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atus在2022年AutoTech突破奖计划中被评为年度整体互联解决方案

导读 -软件定义汽车技术的全球领导者Sonatus今天宣布,它在第三届年度汽车技术突破奖计划中被评为年度整体互联解决方案 。Sonatus Digital Dy

-软件定义汽车技术的全球领导者Sonatus今天宣布,它在第三届年度汽车技术突破奖计划中被评为“年度整体互联解决方案” 。Sonatus Digital Dynamics™ 平台和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可优化车辆的远程监控和实时数据分析,使该公司在全球 1,000 多项提名中脱颖而出。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 AutoTech Breakthrough 颁发的这一奖项。未来是由软件定义的,现在是汽车制造商加速这一进程的绝佳时刻。在 Sonatus,我们将数十年的数字创新压缩为可扩展的车辆和云软件解决方案, “ Sonatus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ffrey Chou说。“通过将动态软件置于车辆的核心,汽车制造商将受益于在车辆生命周期内提高效率、性能、响应能力和自动化程度。”

Sonatus Digital Dynamics™ 平台结合了车辆和云软件来动态协调车辆行为——使汽车制造商能够利用车辆数据、控制和保护车辆连接、解决问题、添加功能等等——所有这些都不需要软件更新。Digital Dynamics还通过监控、协调、优化和保护联网车辆,帮助确保跨混合网络的优化性能。

Sonatus 正在通过具有高度可扩展性和便携性的面向服务的软件解决方案来统一车辆软件及其组件的历史碎片化、孤立状态。这些解决方案旨在与行业标准硬件和符合 POSIX 标准的操作系统一起使用,构建一个可以简化车辆中各种应用程序的集成和编排的平台。此外,该公司正在开发一个战略合作伙伴网络,以推动汽车应用技术和服务的发展,包括处理、网络、存储和云。

AutoTech Breakthrough 是一家领先的市场情报机构,旨在表彰当今全球汽车和运输技术市场中的顶级公司、技术和产品。年度汽车技术突破奖计划的使命是对汽车和交通技术类别进行业内最全面的分析和评估,包括互联汽车、电动汽车、发动机技术、汽车网络安全、传感器技术、交通技术等等。今年的计划吸引了来自全球超过 15 个不同国家的 1,500 多项提名。

“Sonatus 正在通过帮助汽车制造商构建代表汽车技术新时代的动态软件定义汽车来突破汽车技术的界限 - 一种允许汽车在其整个生命周期内不断发展和适应的汽车,并通过近乎实时的更新避免了需要用于重量级 OTA 更新,” AutoTech Breakthrough Awards 董事总经理Bryan Vaughn说。

Sonatus 是行业联盟和标准组织的成员,包括 AUTOSAR Alliance、COVESA、MIH、SOAFEE、R Car Consortium 和 Automotive Grade Linux (AGL) 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