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宣布流行2023 Forester SUV的定价

导读 斯巴鲁公司今天宣布了其最受欢迎的 SUV 之一 2023 Forester 的定价。2023 Forester 将于 12 月到达斯巴鲁零售商处时提供六个装饰

斯巴鲁公司今天宣布了其最受欢迎的 SUV 之一 2023 Forester 的定价。2023 Forester 将于 12 月到达斯巴鲁零售商处时提供六个装饰级别:Base、Premium、Sport、Wilderness、Limited 和 Touring。

整个车型系列的标准配置是 EyeSight Driver Assist Technology。去年首次亮相的获奖主动安全系统的最新版本,得益于更广阔的视野和更新的软件,提高了整体性能。配备盲点检测、车道保持辅助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的车型包括自动紧急转向。安全功能与 EyeSight 和盲点检测一起使用,以协助转向控制,以帮助避免在速度低于 50 mph 时发生碰撞。

与之前的车型年份一样,所有 Forester 车型均标配七个安全气囊: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正面安全气囊、侧帘式安全气囊和侧骨盆/躯干安全气囊,以及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

所有 Forester 车型均配备 2.5 升SUBARU BOXER ® 发动机,搭配 Lineartronic ® CVT 和 Subaru Symmetrical All-Wheel Drive。直喷发动机产生 182 马力和 176 磅英尺的扭矩。Forester 是一款高效 SUV,EPA 估计的高速公路燃油经济性最高可达 33 mpg。紧凑型 SUV 还提供高达 1,500 磅的重量。牵引能力(荒野为 3,000 磅)并配备标准拖车稳定辅助系统。

斯巴鲁森林人仍然是制造商获奖最多的车辆之一。今年,Forester在其细分市场中获得了凯利蓝皮书的两个奖项: 2022 年凯利蓝皮书最佳转售价值奖 和2022 年凯利蓝皮书5 年拥有成本奖。这款紧凑型 SUV 还赢得了新闻与世界报道的 2022年最佳青少年汽车类别。

斯巴鲁森林人获得了 2022 年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TOP SAFETY PICK+奖。这标志着 Forester 连续第 16年获得 IIHS TOP SAFETY PICK (2007-2022) - 超过任何其他小型 SUV。

介绍 2023 Forester

2023 Forester (Base) 延续了该车型的传统,即以令人难以置信的价值提供顶级安全性、耐用性和功能。这款紧凑型 SUV售价26,395 美元,标配一长串功能,包括电动车窗、门锁和后视镜。前中控台的双 USB-A 输入/充电端口;多功能显示器;遥控无钥匙进入;和带彩色 LCD 的组合仪表。

SUBARU STARLINK ® 6.5 英寸 Multimedia Plus 系统也是标准配置,配备高分辨率触摸屏、与 Apple CarPlay ®、Android Auto ™和蓝牙® 免提电话和音频流连接的智能手机集成;SiriusXM ® 和 TravelLink ®(4 个月免费白金计划订阅);和 CD 播放器。

选件包升级了 Base 车型,配备银色饰面的 17 英寸铝合金轮毂和带有方便系紧点的梯形车顶纵梁设计。轨道系统提供 176 磅的动态负载能力。和 700 磅的静态负载限制,允许安全使用屋顶帐篷。选件包的建议零售价为 625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