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琳普利斯宣布担任Cox Enterprises的新首席信息官

导读 今天,Cox Enterprises 宣布Carolyn Pleiss为其新任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自 10 月 2 日起生效。在这个职位上,Pleiss 将定义和

今天,Cox Enterprises 宣布Carolyn Pleiss为其新任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自 10 月 2 日起生效。

在这个职位上,Pleiss 将定义和交付适用于整个公司的 IT 战略和能力。这包括架构、安全性和合规性、应用程序开发、基础设施和项目管理。

Cox Enterprises 总裁兼首席财务官Dallas Clement说:“Carolyn 对我们作为一个组织需要去哪里有一个清晰的愿景,并将帮助我们在现有战略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她在考克斯的岁月完美地定位了她担任这个角色,我们很高兴看到她如何帮助我们实现我们对未来的雄心勃勃的目标。”

Pleiss 于 2007 年加入 Cox AutoTrader Publishing,之后转到 Autotrader.com,在那里她成功领导了其敏捷转型。2015 年,作为 Dealertrack 收购的一部分,Pleiss 领导了 Cox Auto Technology 整合团队。作为敏捷交付副总裁,她实施了一个产品交付框架,提高了 Cox Automotive 如何在整个组织内执行产品规划、优先排序和交付的一致性、透明度和一致性。

在加入 Cox Automotive 之前,Pleiss 领导着她自己的咨询业务,在那里她与纽约时报、波士顿环球报等公司合作,提供个性化的方法并领导企业计划。

Pleiss 是一名敏捷认证专家 (ACP),被Diversity Journal评为 100 位值得关注的女性之一,并被 Women in Technology 评为年度女性。她目前担任扫盲行动的董事会成员,该组织是东南部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领先的成人基础教育非营利组织。

“作为 Cox 家族的一员,我有很多机会在技术领域从事有趣和有影响力的工作,”Pleiss 说。“我很高兴能带领我们的 Cox Enterprises 技术团队走向未来,因为我们使我们的业务合作伙伴能够通过创新和新的工作方式发挥最大潜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