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丰田重新考虑电动汽车生产计划报废一些汽车

导读 据报道,汽车制造商丰田改变了主意,取消了现有的电动汽车 (EV) 生产计划,并重新考虑了整个项目。如果一份新报告是正确的,那么丰田正在

据报道,汽车制造商丰田改变了主意,取消了现有的电动汽车 (EV) 生产计划,并重新考虑了整个项目。

如果一份新报告是正确的,那么丰田正在对其电动汽车计划进行大规模修改,这将使该公司重新开始制定计划。人们认为丰田错误地估计了电动汽车的需求,这个错误现在意味着它在处理客户需求和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方面处于不利地位。随着特斯拉等以 EV 为先的公司和深入电动汽车领域的传统汽车制造商,丰田正在改变自己的计划,这将导致一些汽车被推迟,并制定新的路线图。

至少,这是根据与路透社交谈的四位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说法。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在推出价值 380 亿美元的电动汽车,去年才宣布。但该报告称,“丰田内部的一个工作组已负责在明年初制定改进其现有电动汽车平台或新架构的计划”。

报告接着说,丰田在几十年内都没有预料到电动汽车的需求会起飞。但实际上,它已经在发生了。据报道,汽车制造商预计到 2030 年,电动汽车销量将占全球汽车制造商的一半以上,这意味着丰田正在努力追赶。

路透社指出,特斯拉是丰田现在正在努力的标杆,高管和工程师都知道,其目前使用相同生产线生产电动汽车和内燃机驱动汽车的生产计划不会奏效——尤其是当特斯拉等公司不这样做时不必担心这些事情。希望是,虽然重新考虑会推迟一些汽车,但它会让丰田为更好的电动汽车阵容向前发展做好准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