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Prologue电动SUV确认将于2024年推出

导读 本田首款全电动SUV 将于 2024 年投入生产并发布。本田 Prologue 于今年5 月首次亮相,但这家日本汽车公司现已公布最终设计,并确认它

本田首款全电动SUV 将于 2024 年投入生产并发布。

本田 Prologue 于今年5 月首次亮相,但这家日本汽车公司现已公布最终设计,并确认它将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登陆道路。

本田将首先发布一款混合动力 CR-V,这将是 Prologue 的“入门车”。紧随其后的是干净利落、“新坚固”的电池 SUV。

本田副总裁加里·罗宾逊 (Gary Robinson) 表示:“我们不会等到 2024 年才能吸引电动汽车买家,因为我们看到 CR-V 客户会自然地向 Prologue 发展,其尺寸略大、内部空间更大、操控性更强。”

“我们现在将通过在 CR-V 混合动力车上实施明智的战略来支持这种过渡,这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过渡到电动汽车。”

本田 Prologue 的更多细节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目前,我们知道它将配备 21.8 英寸的轮毂,并提供独家的北岸珍珠外观颜色。

它将比 2023 CR-V 长约 8 英寸,宽约 5 英寸,并配备全数字 11 英寸驱动器显示面板。还将有一个11.3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