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Ram 1500专为服务紧急医疗服务型号向急救人员致敬

导读 Ram Truck 今天宣布推出第二批为服务而生限量版车型,旨在提供急救服务。Ram 以全新的 Ram 1500 为紧急医疗服务 (EMS) 模型服务,

Ram Truck 今天宣布推出第二批“为服务而生”限量版车型,旨在提供急救服务。Ram 以全新的 Ram 1500 为紧急医疗服务 (EMS) 模型服务,向这些英雄致敬。

这款最新的“为服务而生”模型向每天提供紧急医疗服务和拯救生命的前线英雄致敬。Ram 1500 Built to Serve EMS 模型的生产将于2022 年第四季度在Sterling Heights(密歇根州)装配厂开始。

“Ram 1500 专为服务 EMS 版本是我们向为或曾经服务于我们国家的前线英雄致敬和深表感谢的方式,” Ram 品牌首席执行官 – Stellantis小迈克·科瓦尔 (Mike Koval Jr. ) 说。“在 Ram,我们很高兴认识到紧急医疗服务人员每天为他们的社区提供的重要工作。”

Ram 1500 专为服务 EMS 版本提供两种特别选择的外部油漆颜色,唤起了该服务的精神、使命和历史。这款受 EMS 启发的 Ram 1500 专为服务版本提供水蓝色和亮白色外观颜色,黑色内饰和蓝色缝线。

Ram 1500 Built to Serve 卡车具有其他独特的内部和外部特征,使它们与众不同,包括国旗和每个后四分之一面板上的“Built to Serve”贴花。

Ram's Built to Serve 卡车获得了额外的时尚外观,包括独特的处理,包括全黑格栅和环绕、黑色保险杠、黑色边框高级照明和 20 英寸铝轮毂和独特的版本技术灰色结束。车身颜色的车轮喇叭口也突出了外观。与外观相得益彰的是黑色徽章、黑色轮对轮侧踏板和双四英寸黑色排气管。

在内部,这些为服务而打造的卡车代表了三种主要紧急服务中的每一种,并带有独特的相应颜色缝线。Built to Serve 卡车第二阶段的第二部分提供了蓝色装饰缝线。

这些新的 Ram 模型还准备展示其所有者的第一响应者自豪感,每个前排座椅上都有“为服务而生”刺绣 Velcro 面板,每个前座椅内侧肩板上都有额外的 Velcro 面板。客户可以应用他们自己的补丁——旗帜、名称磁带或标语——来个性化他们的“为服务而生”的卡车。前座椅靠背面板覆盖有袋连接梯系统/模块化轻型承重设备 (PALS/MOLLE) 织带,以连接额外的设备或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