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第75款第75款具有许多独特的功能

导读 路虎推出品牌车型75周年纪念版,该车型采用杰出卫士外观设计,采用路标的Gramere Green的面容设计完成,并进行了匹配的工作和改进。这是Gr

路虎推出品牌车型75周年纪念版,该车型采用杰出卫士外观设计,采用路标的Gramere Green的面容设计完成,并进行了匹配的工作和改进。

这是Grasmere第一次出现在今年初上,这为第75款Defender的第75款会在成绩单上留下,因此它会立即被识别为特别的东西。

该款搭载了20英寸合金轮毂,中心同样采用了Gra的绿色材质,匹配了同类的盖和全轮胎轮胎。

如果这还真是,那么特别,您将获得特别的 75 年图片、Ceres Silver 杠铃和隐私玻璃。

Defender 的轿车也涂上了Crossmere Green Powder Coat 上的处理,Cross Car Beam 的刚刚类似75 年的细节。

材料台面采用Reist Ebony制作的曲棍球中控上的棒棒采用Robustec-ender上最坚固的面料。

第 7 款摄像头标准版、基于 HSE,因此配备了完整的设备清单。这台 3D 环绕声系统的配置包括 5 种系统、午子系统、矩阵 LED 前照灯、11.4 英寸 Pivi Pro 、平视显示器的信号和无线设备带。

75款所有车型全款车型还配备顶篷车或电动车而纵梁的全景车顶,舒适性则为14款车型和乘客提供空调、暖风和三个气候条件。

这也是所有车型都已提前配置的车型,包括车型包厢、照灯照明和正常使用、安全跟踪、家庭住宅、家庭住宅等。

在发动机罩壳中,您可以在 110 型号上选择 D300 Ingenium 发电机或 P400 插电式电动混合动力。

路虎声称 75 款的独特性将确保其作为第一个获得收藏价值的后卫的定位,因此我们猜测这很难。

如果您无法获得第 777 款纪念版,那么路虎性推出的第 5 款历史性纪念生活用品来庆祝这一天的纪念新日。

Lifestyle Collection采用Grasmere Green色彩主题,商品繁多,从极简主义到功能性表现,应有尽有。

·虎卫士第75款第75款

(图片来源:路虎)

新品75起价85,9995路虎牌为90路虎,99起价为15卫士19,09起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