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Auto Coolwalk更新具有智能的新Spotify功能

导读 如果您一直在耐心等待Google 发布其备受期待的 Coolwalk Android Auto更新,那么如果您的耐心开始消退,我们也不会责怪您。谷歌早在

如果您一直在耐心等待Google 发布其备受期待的“ Coolwalk ” Android Auto更新,那么如果您的耐心开始消退,我们也不会责怪您。

谷歌早在 5 月就宣布对其汽车信息娱乐系统进行重大视觉改造,并表示该升级将在夏季末向 Android 用户推出。随着秋天的临近,谷歌似乎越来越可能错过这个截止日期。

更复杂的是,使用内部代号 Coolkwalk 的更新可供根设备的 Android 用户使用,但尚未向公众推出。

那些已经扎根 Android 手机的人发现,谷歌正在慢慢地向新的 Android Auto 系统添加小更新,这似乎是在使软件更广泛可用之前进行的一系列小调整。

这些小调整中的最新一项是音乐在新的多窗口主屏幕上的显示方式。在当前播放的音乐曲目之前,它的名称、艺术家和专辑封面会显示在一个灰色的框中,而现在整个框都使用专辑封面作为背景。这是Reddit 用户从Spotify流式传输音乐时首次发现的更加丰富多彩和吸引人的外观。

而且由于 Google 倾向于在 Android Auto 应用程序中保持统一,因此无论使用哪个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专辑封面都应该以相同的方式显示。

它看起来很棒,但这对于仍在等待 Coolkwalk 登陆他们的设备的数百万 Android 用户来说并不会带来什么安慰。谷歌没有提供更新,因为它表示更新将在夏末到来,虽然该软件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完成,但现在更有可能是秋季。

事实上,我们怀疑信息娱乐系统改造将在谷歌的下一次产品发布活动之后进行,该活动将于 10 月 6 日举行,Pixel Watch将与Pixel 7和Pixel 7 Pro智能手机以及新的智能家居一起到货Nest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