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3是电动汽车品牌主流的SUV

导读 Polestar 透露了可能是其最受欢迎的汽车,以及将这家瑞典公司推向主流的汽车。这款电动汽车简称为 3,继 Polestar 1 混合动力车和Pole

Polestar 透露了可能是其最受欢迎的汽车,以及将这家瑞典公司推向主流的汽车。

这款电动汽车简称为 3,继 Polestar 1 混合动力车和Polestar 2之后,一款全电动汽车。Polestar 3 比 2 更大,是一款五座 SUV,公司希望其续航里程可达 379 英里。起价为 79,900 英镑,预计 2023 年开始交付。

作为沃尔沃的亲戚,中国汽车巨头吉利拥有莲花和伦敦电动汽车公司的控股权,Polestar 确保 3 将保留与其他汽车相同的运动资格。

因此,Polestar 3承诺速度很快,这要归功于高达 380 kW(517 马力)的功率输出和 910 Nm 的巨大扭矩,当添加可选的 5,600 英镑性能包时。

Polestar 声称普通 360 kW(489 马力)汽车的 0-62 mph 时间为 5.0 秒,而 Performance Pack 为 4.7 秒。两种型号的最高时速均为 130 英里/小时。两个版本均使用111千瓦时的电池组,其中107千瓦时为可用容量,直流充电率最高可达250千瓦。Polestar 表示,使用 250 kW 充电器时,从 10% 充电到 80% 只需 30 分钟。

该车有两个电机和全轮驱动,后轴上的扭矩矢量可在两个车轮之间调整扭矩。它还具有一个用于将后电机解耦并仅在某些情况下使用前电机的系统,以节省电池寿命。双腔空气悬架让汽车在更柔和和更坚固的行驶模式之间切换,阻尼器速度以每秒高达 500 次的速度进行电子调节。

Polestar 首席底盘工程师 Joakim Rydholm 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提供所有 Polestar 汽车的性能和精度,同时不影响日常驾驶的舒适性。” “为此,我们使用了自适应空气悬架等新组件,为这种类型的汽车设计了‘北极星感觉’。”

Polestar 3 长 4,900 毫米、宽 2,120 毫米(包括后视镜)和高 1,614 毫米。它位于前部 21 英寸车轮和后部 22 英寸车轮上。

在内部,这辆车的内饰与 Polestar 2 相似,包括一个 14.5 英寸的中央触摸屏显示器,纵向显示,并在 Nvidia Drive 计算机上运行 Google 的 Android Automotive 操作系统。这包括对 Google Assistant 以及 Google Maps、Play Store 和 Spotify 音乐流媒体的原生支持。无线软件更新将在汽车的整个生命周期内提供,内部连接包括四个 USB-C 端口、蓝牙和 15 W 无线手机充电器。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可持续奢侈品的需求,Polestar 表示,3 的内饰材料“已根据其可持续性证书进行选择,同时提高了高级美学和奢华触感。其中包括生物属性 MicroTech、动物福利认证皮革和完全可追溯的羊毛内饰。”

Polestar 首席执行官 Thomas Ingenlath 表示:“Polestar 3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电动 SUV,以独特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和出色的驾驶动力吸引感官。” “它将我们的制造足迹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将 Polestar 的生产带到。随着我们继续快速增长,我们为扩大我们的产品组合感到自豪和兴奋。”

3的驾驶辅助系统由5个雷达模块、5个外置摄像头和12个外置超声波传感器组成。车内有两个采用眼球追踪技术的驾驶员监控系统。Polestar 说:“摄像头会监控驾驶员的眼睛,并在检测到分心、昏昏欲睡或断开连接的驾驶员时触发警告信息、声音甚至紧急停止功能。”

可选的 Pilot Pack 将从 2023 年第二季度开始订购,这是首次将 LiDAR 技术引入 Polestar 汽车。Polestar 表示,该系统还增加了三个摄像头、四个超声波传感器和摄像头清洁系统,“能够更详细地对汽车周围环境进行增强的 3D 扫描,并帮助汽车为自动驾驶做好准备。”

Polestar 3 在英国的售价为 79,900 英镑,在的售价为 83,900 美元,现已开放订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