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tage GPS推出业界首个无限风险缓解保护解决方案

导读 Advantage Automotive Analytics 是现代数据分析和为汽车金融专业人士提供先进的风险缓解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今天推出了 Evo UL,这是

Advantage Automotive Analytics 是现代数据分析和为汽车金融专业人士提供先进的风险缓解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今天推出了 Evo UL,这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无限连接 GPS 风险解决方案。缓解解决方案。

通过采用最新的 GPS 硬件和先进的专有技术,Advantage 率先推出了无限连接服务。Evo UL为经销商和 Subprime 金融专业人士提供了业内首个无限连接 GPS 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无需合同、经常性运营商费用或续订费用即可监控和保护汽车抵押品。

Evo UL 现在是 Advantage 有线抵押品保护产品组合的关键要素,该产品组合通过 4G LTE 平台进行通信并完全兼容 5G 网络。Evo UL 提供必要的数据和分析,并在整个贷款期限及以后提供更多保护——通过一次预付款消除任何和所有经常性费用。好处包括:

没有每月通话时间费用 - 永远

无续订费用

无限的设备使用和重复使用

实时监控

持续保护

包括备用电池

Advantage 的产品管理总监Brian Tate说:“我们率先推出了这个无限计划,这是对我们高级领导层和我们熟练的产品开发团队的远见和奉献精神的致敬。再一次,我们的客户推动了这个通过他们的建议和要求进行创新。”

Evo UL 允许用户预先更准确地控制固定运营成本,因为一旦购买设备,就不会产生额外费用或费用。用户永远不会因为未能续订运营商费用而失去连接。

Evo UL 将自己置于其竞争对手之上并脱颖而出,为客户提供了另一个降低成本的主要可能性。

销售副总裁Michelle Jackson表示:“由于没有月服务费或续订,用户可以激励他们的客户在金融合同结束时退回设备,车辆被金融公司以旧换新或重新收购。”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设备可用于多辆车,我们的用户仪表板促进了这一过程。”

在这里购买-在这里付款 经销商和金融公司专业人士期待已久的具有无限 GPS 连接的风险缓解平台。飞涨的库存成本以及拖欠和冲销的增加使得深度次贷业务变得更具挑战性。

“在 GPS 保护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必要且降低成本对盈利能力至关重要的时候,这是一种满足市场需求的解决方案,”杰克逊补充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