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2023 Suzuki Ertiga已面向全球市场亮相

导读 Maruti Suzuki Ertiga 是最畅销的 MPV 之一。这种人行道在海外市场也很受欢迎。现在,铃木向全球市场展示了更新的 MY23 Ertiga。虽

Maruti Suzuki Ertiga 是最畅销的 MPV 之一。这种人行道在海外市场也很受欢迎。现在,铃木向全球市场展示了更新的 MY23 Ertiga。虽然它是在制造并基于改版的规格模型,但Ertiga的出口版本有一些差异,并且还具有一些附加功能。

2023 Suzuki Ertiga 最近在菲律宾国际车展上展出。在造型方面,MPV 看起来与规格车型相同。但是,有一些细微的差别。例如,它有一个左手驱动装置、一个可选的车身套件和新的合金轮毂。在内部,它也有一些额外的功能。

规格的 Maruti Suzuki Ertiga 配备 7.0 英寸 Smartplay Pro 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而出口车型配备了更大的 9.0 英寸单元。然而,功能保持不变,它们获得了 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 和铃木的联网汽车技术。规格型号缺少的其他一些高科技功能是 360 度摄像头和电动后挡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