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D发现2021年缅因州检查发动机汽车维修成本最低康涅狄格州最高

导读 CarMD com 公司今天发布了与检查发动机灯相关的汽车维修费用的年度州排名,其中康涅狄格州的车主支付最多(418 美元),缅因州的2021 日历

CarMD.com 公司今天发布了与检查发动机灯相关的汽车维修费用的年度州排名,其中康涅狄格州的车主支付最多(418 美元),缅因州的2021 日历年的维修费用最少(349 美元) 。

在缅因州之后,五个最便宜的汽车维修州是俄亥俄州、密歇根州、爱荷华州和威斯康星州——它们都位于中西部。在康涅狄格州之后,需要最昂贵汽车维修的州/地区是科罗拉多州、加利福尼亚州、哥伦比亚特区和乔治亚州. 在平均维修成本最高的所有五个州中,最常被诊断出的维修是“更换催化转化器”。含有贵金属的昂贵部件,催化转化器通常不会发生故障,除非维护和其他维修(例如氧传感器或点火线圈故障)被忽略,或者车辆行驶里程高。

“有几个因素会影响一个州的平均汽车维修成本,包括车辆年份、品牌和型号、维修难度和相关零件成本,” CarMD 技术总监David Rich说。“这是有道理的,随着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长时间地使用他们的车辆,汽车和卡车开始比他们的零件更耐用,需要更昂贵的维修。保持最新的维护可以帮助车主减少意外的汽车维修费用,同时解决检查引擎灯问题快速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并减少后续维修的可能性。”

CarMD Garage 是一个免费的在线资源,驾驶员可以使用它来按年份、品牌、型号和里程检查即将到来的维护、技术服务公告和常见的检查发动机问题。

CarMD.com Corporation 发布年度各州排名,作为其CarMD® 车辆健康指数™的一部分, 以提高人们对检查发动机灯健康重要性的认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