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减震器市场规模增长68.3亿美元

导读 Technavio的产品中添加了2022-2026年汽车减震器市场预测和分析报告。凭借 ISO 9001:2015 认证,Technavio 自豪地与 100 多家财富 50

Technavio的产品中添加了“2022-2026年汽车减震器市场预测和分析”报告。凭借 ISO 9001:2015 认证,Technavio 自豪地与 100 多家财富 500 强公司合作超过 16 年。根据 Technavio 的最新市场分析报告,2021 年至 2026 年汽车减震器市场的潜在增长差异为 68.3 亿美元。该报告预测市场将以 3.13% 的复合年增长率出现加速增长势头。Technavio 将全球汽车减震器市场归类为全球汽车零部件和设备市场的一部分。 我们的报告提供了有关汽车减震器市场价值链分析的广泛信息,供应商可以利用这些信息在预测期内获得竞争优势。我们的价值链分析部分中可用的数据可以帮助供应商在预测期内降低成本并增强客户服务。

主要市场动态:

市场驱动力:乘用车产量的增长是支撑汽车减震器市场增长的关键驱动力之一。阻尼器是汽车的一个组成部分,可以以支柱式悬挂系统或扭力梁的形式使用。此外,各地区乘用车产量均实现同比增长。几乎所有类型的汽车都使用汽车减震器,尽管设计可能因车辆而异。因此,全球汽车减震器市场的增长直接取决于对汽车的需求。

市场挑战:使用有缺陷的阻尼器导致车辆召回是挑战汽车阻尼器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之一。汽车减震器是悬架系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们的高效工作对于确保悬架系统的最佳性能非常重要。然而,与阻尼器功能相关的担忧导致车辆召回。召回不仅会导致严重的安全问题,还会影响车辆和汽车制造商的品牌价值。此外,免费维修或更换所产生的成本增加了原始设备制造商的成本负担。这将对预测期内汽车减震器市场的增长产生负面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