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将采用所有卡姆登市学区中学教室

导读 斯巴鲁公司 (SOA) 今天宣布,为了继续支持卡姆登市学区的学生,该汽车制造商将采用所有中间学区的学校(六至八年级)教室,为学生提供重要

斯巴鲁公司 (SOA) 今天宣布,为了继续支持卡姆登市学区的学生,该汽车制造商将“采用”所有中间学区的学校(六至八年级)教室,为学生提供重要的学习材料。采用是斯巴鲁热爱学习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与AdoptAClassroom.org合作,为所有学生提供平等的机会在课堂上茁壮成长。

卡姆登市学区中学的采用将影响 7 所学校、88 间教室和 1,184 名学生。除了为教师提供灵活的资金以购买为他们的课堂定制的用品外,斯巴鲁还将提供由斯巴鲁员工打包的课堂必需品学校用品包。

“所有学生都应该拥有在课堂上茁壮成长和取得成功的工具,我们希望我们在卡姆登的朋友和邻居有机会接受良好的教育并实现他们的目标,”斯巴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J. Doll说America, Inc. “我们希望斯巴鲁的这种‘采用’有助于支持所有人度过一个美好的学年。”

斯巴鲁总部的员工在志愿者日宣布帮助教师设置教室,这让卡姆登市学区的教师们感到惊讶。100 多名斯巴鲁志愿者前往整个学区的学校,帮助设置和清洁教室、装饰公告板等,为开学第一天做准备。

“中学是孩子教育的关键时刻,缺乏必要的学习材料给学生、家长和教室增加了额外的负担,”卡姆登市学区负责人卡特里娜·麦库姆斯( Katrina McCombs ) 说。“感谢斯巴鲁,卡姆登市学区可以专注于做我们最擅长的事情:帮助我们学区的学生发挥最大潜力。”

斯巴鲁总部位于卡姆登,长期以来一直支持当地社区的教育。2021 年,斯巴鲁在卡姆登市学区采用了所有幼儿园到五年级 (K-5) 的教室。自 2016 年以来,斯巴鲁通过“杰出毕业生”计划提供了 160 多项奖学金,以支持卡姆登学校的应届毕业生。

作为 Subaru Loves Learning 计划的一部分,Subaru of America 和 600 多家参与的零售商正在与 AdoptAClassroom.org 合作,帮助教师和学校购买学生所需的工具和材料。在卡姆登市学区采用教室加强了汽车制造商致力于提高学生的学习体验,尤其是在他们的家乡卡姆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