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劳动节汽车优惠这是保护您的购买的方法

导读 服务合同行业委员会 -- 每年的劳动节标志着夏季正式结束,也是主要零售商推出各种商品大幅折扣的时候产品。随着汽车价格高涨,这是家庭货

服务合同行业委员会 -- 每年的劳动节标志着夏季“正式”结束,也是主要零售商推出各种商品大幅折扣的时候产品。随着汽车价格高涨,这是家庭货比三家以购买新车或二手车的年度折扣价并通过有价值的服务合同保护这些投资的绝佳机会。

过去一年,汽车价格飙升至新的高度,这已不是什么秘密。根据凯利蓝皮书的数据,5 月份美国新车的平均成本为47,148 美元。这是有记录以来的第二高,仅次于去年 12 月。在考虑如此大手笔购买时,明智的消费者应该记住,一份汽车服务合同可以为他们节省数千美元。

汽车经销商仍然在劳动节前后提供最优惠的价格,因为主要汽车制造商在这个时候推出了来年的新车型。汽车经销商试图在 8 月和 9 月清理大量以前的车型,以便为新车型腾出空间,因此他们有动力尽可能降低昂贵车辆的成本。

“在此期间购买新车或二手车是节省开支的绝佳机会,让您能够同时购买汽车服务合同以保护您的新贵重财产,”服务合同行业委员会执行董事Tom Keepers说。“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机械或电气故障——尤其是对于当今高度复杂的车辆——所以提前为未知做好准备是至关重要的。”

Keepers 指出,汽车服务合同提供全面的保险覆盖范围、获得专业汽车技术人员的服务、防止重复昂贵的维修、折扣维护成本、维修停机期间更换车辆、24 小时技术援助、路边援助等等。

Keepers 说,当劳动节进入后视镜时,家庭可以跳上他们的新车,享受夏天的最后几天,因为知道他们的投资受到汽车服务合同的保护,所以可以安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