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week宣布了2022年品牌天才奖的获奖者

导读 Adweek宣布了 2022 年品牌天才奖的获奖者,其中包括起亚市场营销副总裁Russell Wager。Wager 和起亚营销组织因与电视学院 艾美奖建立高

Adweek宣布了 2022 年“品牌天才奖”的获奖者,其中包括起亚市场营销副总裁Russell Wager。Wager 和起亚营销组织因与电视学院/艾美奖建立高知名度的营销合作伙伴关系、与包括“达人秀”在内的全国网络节目的激活、通过扩大企业社会责任倡议提高起亚的形象以及利用新兴技术而获得认可包括超级碗创意活动中的 NFT 以及新模型的发布。

“能入选 2022 年 Adweek 品牌天才奖获得者是一种荣幸和荣幸,”Wager 说。“这个荣誉不是我单独负责的。我与起亚专业人才的才华横溢的团队以及我们每天并肩合作的创新和创意代理合作伙伴分享这个奖项。”

在 Wager 去年的领导下,起亚实施了各种新的和创新的营销策略,并重新审视了久经考验的营销策略,包括为该品牌的第 13届超级碗活动开发 NFT。EV6 机器人狗超级碗运动是其中一个更引人注目的计划,其中包括与 Petfinder 基金会合作,以照亮寻求收养的庇护动物,并在起亚的“Accelerate The Good”CSR 计划下实施。起亚推出了一个特殊的 Robo Dog NFT 系列,其中包括拍卖的 6 只独特的 Robo Dog,以及出售的 2,022 只 Robo Dogs 的生成系列,收益将惠及 Petfinder 基金会——筹集了近100,000 美元迄今为止。该广告包含一个二维码,当消费者下载该二维码后,他们可以将机器狗虚拟地带入家中并与虚拟宠物互动,这样他们就可以想象家里养狗会是什么样子。从那里,他们被带到当地动物收容所的列表中,在那里他们可以收养一只需要永久家园的动物。起亚与 Petfinder 基金会的合作包括一笔金钱捐赠,使 Petfinder 基金会能够为 17,000 多只需要庇护的动物找到永远的家园。

起亚还与包括艾美奖和达人秀在内的网络资产合作,在这些广播期间进行创新的品牌整合。此外,该品牌继续专注于品牌“Accelerate The Good”慈善计划下的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包括与 Sea Inc. 和 One Warm Coat 的合作。

起亚公司最近创造了创纪录的 8 月份整体销售业绩,将其具有竞争力的整体汽车市场份额提高到 10.5%,并将该品牌的混合动力和电动车型的销量扩大了 151% 以上。起亚广受欢迎的 SUV(包括 Telluride、Sportage 和 Sorento)的销量同比分别增长 18%、59% 和 11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