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CU通过自动升级加入CARSAVER市场帮助会员在线购买融资和升级汽车

导读 领先的汽车电子商务市场和金融科技平台CarSaver 今天在 CMFG Ventures 金融科技峰会上宣布, EECU是一家价值 36 亿美元的信用合作社

领先的汽车电子商务市场和金融科技平台CarSaver 今天在 CMFG Ventures 金融科技峰会上宣布, EECU是一家价值 36 亿美元的信用合作社机构,在达拉斯/沃斯堡设有 16 个金融中心(DFW),已加入 CarSaver 的业界首个市场和自动升级平台。CarSaver 的电子商务平台旨在帮助汽车贷方提高会员满意度、贷款保留率和经销商满意度,并使会员能够完全在线购买、融资和购买新车和二手车。

EECU 成员将节省购买时间和金钱,并可以使用新车和二手车。CarSaver 的自动升级将使会员在更换轮胎之前更容易更换汽车,从而避免在车辆使用寿命的后期进行昂贵的维修。CarSaver 专有的自动升级平台识别拥有汽车贷款的会员,他们有资格以较低的每月付款升级到新车,然后将他们链接到个人门户,在那里他们可以看到他们的升级选项。只需单击一个按钮,他们就可以在线完成整个交易,并将汽车直接送到家中或在当地的认证经销商处取车。

“我们很自豪地欢迎 EECU 加入我们的网络,并为他们的会员和经销商合作伙伴提供更快、更友好的个性化购车体验,这将节省他们的时间和金钱。EECU 有成千上万的会员有资格将他们的汽车升级到新车或更低CarSaver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ad Collier说。“我们对 EECU 对其成员、经销商合作伙伴和 DFW 社区的承诺印象深刻,很高兴与他们合作,让购车变得有趣和轻松。”

“我们与 CarSaver 的合作表明我们致力于提供更快、更友好的个性化体验,真正反映 EECU 的差异,” EECU首席增长和战略官Matt Kaudy说。“CarSaver 的一流技术与 EECU 的低利率相结合,使我们的会员能够快速轻松地获得购车体验,并为他们节省时间和金钱,同时帮助我们的经销商合作伙伴销售更多汽车并进行更多以旧换新。这是一个巨大的胜利为 DFW 社区服务。”

EECU 与 CarSaver 的合作是在今年早些时候汽车电子商务平台和CUNA Mutual Group之间宣布的另一项合作之后。CUNA Mutual Group 的风险投资部门 CMFG Ventures 也投资了大量资金来推动 CarSaver 的增长。

该市场将在EECU.org上提供,并将包括当地认证经销商合作伙伴提供的所有顶级新车和二手车品牌。有资格升级的会员将通过电子邮件收到通知和访问其个性化门户以查看升级优惠的说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