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可以在线规格并订购您的梦想保时捷

导读 现在,您可以直接从更新的配置器订购 911 或 Macan。保时捷通过推出一种新的购车方式,让新手和现有客户的生活更轻松。客户已经可以上网

现在,您可以直接从更新的配置器订购 911 或 Macan。

保时捷通过推出一种新的购车方式,让新手和现有客户的生活更轻松。客户已经可以上网并在舒适的家中购买保时捷,但最新的扩展现在也允许他们订购客户配置的汽车。

这是相当聪明的。该汽车制造商现在不再限制买家选择新车和二手车,而是允许他们通过在线配置器来指定他们梦想中的保时捷,并从他们喜欢的经销商那里下订单。该品牌表示,这一举措符合其“全渠道方法”,旨在让客户在数字和物理接触点之间自由移动。

保时捷救

“我们的客户两全其美...客户梦寐以求的汽车现在可以在舒适的家中进行配置和预订。与此同时,我们将继续关注经销商作为客户的核心联系点,并促进与我们品牌的个人联系,“保时捷的亚历山大·波里奇说。

但是,在您匆匆忙忙地拿起笔记本电脑并指定您梦想中的911或Taycan之前,您会失望地发现它仅在德国可用 - 至少目前是这样。该服务将很快在未来几周内推广到西班牙和葡萄牙市场,2023年还将有更多欧洲国家/

但这并不是保时捷对其在线功能所做的唯一改变。配置器本身 - 业内最好的配置器之一 - 也得到了全面的更新。最新的迭代允许潜在的车主和梦想家以更高的质量,更多的背景来观看车辆。

几乎所有选项都是实时显示的;即使是更小的细节,如装饰缝合,也可以立即改变。“我们彻底改造了保时捷汽车配置器,旨在实现最大程度的定制,同时使配置和购买体验尽可能直观。结果是一个更加鼓舞人心,简单和引人注目的客户旅程,“该公司的罗伯特阿德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