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日产阿里亚的价格公布

导读 新款日产Ariya即将在经过多年的酝酿之后终于推出。Ariya将于今年深秋上市,试图赢得现在迫切希望购买任何车型跨界车的公众的心,尤其是任何

新款日产Ariya即将在经过多年的酝酿之后终于推出。Ariya将于今年“深秋”上市,试图赢得现在迫切希望购买任何车型跨界车的公众的心,尤其是任何电动跨界车。

日产的Ariiya将在其基础“Engage”前轮驱动装饰中起价为44,485美元。有八个装饰向上行进,价格标签为61,485美元。这些价格包括 1,295 美元的目的地和手续费,但不包括经销商文件费、额外的经销商加价或添加的经销商设备。目前,iSeeCars发现,在美国,这些额外的新车购买成本的平均增加成本约为4000美元。我们不会将这些现实世界的加价包含在我们的价格中,但购物者应该期待它们。

我们认为新款有谷的一些好马丘包括大众ID.4,现代Ioniq 5,野马马E和丰田bZ4X。所有这些都是电池电动的,并且都是具有相似一般优点和缺点的交叉器。例如,没有一个带有备用轮胎。所有这些都是2WD,除非您为全轮驱动支付更多费用。它们是SUV还是高大的五门掀背车?你是法官。

特斯拉Model Y在哪里?

我们从此列表中省略了高性能/豪华价格的型号,如捷豹I-PACE和型号Y。Y型起价略低于7万美元。捷豹的起价为73000美元。

从我们的价格概述中可以看出,The Ariya的起始价格接近中间,高于大多数高端产品。但是,我们使用了今天可用的定价。上述每个品牌的2023年车型年车型可能会增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