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在行驶里程超过20万英里的车辆中仅排名第七

导读 在iSeeCars的最新报告中,他们列出了长期可靠性的最佳汽车品牌。为了找到答案,iSeeCars分析了哪些汽车品牌表现出长期可靠性,并且最有可能

在iSeeCars的最新报告中,他们列出了长期可靠性的最佳汽车品牌。为了找到答案,iSeeCars分析了哪些汽车品牌表现出长期可靠性,并且最有可能持续20万英里。如果您平均每年行驶13,000英里,那么最好的车辆将持续约十五年。

斯巴鲁排名在哪里?

斯巴鲁吹嘘他们拥有最多的汽车仍在路上。根据益博睿的数据,过去十年销售的斯巴鲁汽车中有96%今天仍在路上行驶。他们说这不仅仅是本田或丰田品牌。它基于截至2021年12月,2012-2021年款运营中的益博睿汽车与2012-2021年车型的新注册总量。

iSeeCars的研究进一步研究了拥有超过200,000英里的汽车品牌车辆百分比的汽车品牌。在这份报告中,斯巴鲁在榜单上排名第七,占其车辆阵容的0.8%,里程表上超过200,00英里,低于所有汽车品牌的平均水平,为1.2%。

哪些汽车品牌是最好的?

报告显示,行驶里程超过20万英里的汽车中,里程比例最大的汽车品牌是丰田(2.3%)、本田(1.9%)、GMC(1.8%)、雪佛兰(1.6%)和福特(1.5%),高于所有车型的平均水平。

斯巴鲁比去年上升一位

斯巴鲁获得iSeeCars荣誉奖。艾思凯的研究表明。“斯巴鲁因其安全的车辆和客户对品牌的忠诚度而闻名。.斯巴鲁内陆和斯巴鲁福雷斯特在长期可靠性方面排名很高,品牌在保值方面得分高于平均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