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尔加可能在2023年发布电动汽车拉达eLargus

导读 据RIA Novosti报道,在东部经济论坛上的一次演讲中,伏尔加总裁马克西姆·索科洛夫(Maxim Sokolov)并不排除启动新电动汽车的全面生产。小

据RIA Novosti报道,在东部经济论坛上的一次演讲中,伏尔加总裁马克西姆·索科洛夫(Maxim Sokolov)并不排除启动新电动汽车的全面生产。

小系列框架下的拉达拉格斯电动版最早可在2023年发布:

第一批原型车 - 我提请您注意这样一个事实,即一款高度本地化的电动汽车 - 将于今年年底出现,明年我们预计将推出一批试点。我不会说连续 - 经验丰富,但尽管,也许,在明年的框架内,它将变成一个小系列。

2022年8月初首次宣布了发布拉达e-Largus的计划。然后人们知道,不需要对车身进行全局和视觉更改 - 电动机被组装到固定的位置,而不会改变发动机舱,包括翼梁和副车架。

该企业承诺,乘客版的动力储备约为350-400公里,拉达e-Largus卡车的动力储备约为200-250公里。同时,将有与拉达拉格斯相同数量的乘客座位 - 5或7个座位,货物版本的承载能力可以达到800公斤。

拉达e-拉格斯计划在伊热夫斯克的工厂生产。自2015年以来,Vesta家族一直在生产汽车,但从明年春天开始,它们将开始在陶里亚蒂生产。与此同时,尽管雷诺的资产已转移到国有,但目前的拉达线仍将保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