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宝马语音助手将与亚马逊的Alexa一起构建

导读 宝马宣布,其汽车的下一代宝马语音助手将使用亚马逊Alexa制造。Alexa将成为宝马用来为其未来车辆构建其新语音助手的技术,您可以在下面看到

宝马宣布,其汽车的下一代宝马语音助手将使用亚马逊Alexa制造。Alexa将成为宝马用来为其未来车辆构建其新语音助手的技术,您可以在下面看到有关合作伙伴关系的更多详细信息。

下一代宝马语音助手将基于Alexa技术。今天,宝马集团互联公司和开发技术运营高级副总裁斯蒂芬·杜拉赫(StephanDurach)和亚马逊设备和服务高级副总裁戴夫·林普(DaveLimp)在亚马逊年度设备和服务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Alexa技术将使驾驶员和车辆之间的对话更加自然,因此驾驶员可以专注于道路。这将把数字体验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斯蒂芬·杜拉赫说。

亚马逊的DaveLimp补充说:“与宝马的合作是Alexa自定义助手设计的一个很好的例子-使公司能够更快,更轻松地为几乎任何设备开发自定义智能助手,而无需从头开始构建的成本和复杂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