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合作伙伴收购罗马历史悠久的马里尼宫

导读 由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纳迪姆·阿希(Nadim Ashi)领导的波多黎各堡合作伙伴有限责任公司(Fort Partners)今天宣布以1 65亿欧元收购马里尼宫(

由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纳迪姆·阿希(Nadim Ashi)领导的波多黎各堡合作伙伴有限责任公司(Fort Partners)今天宣布以1.65亿欧元收购马里尼宫(3-4),并计划将该物业开发为一家豪华酒店,由世界领先的豪华酒店公司四季酒店及度假村管理。

“多年来,罗马的一个项目一直是我的梦想。我们有一个清晰的愿景,已经可以看到这个宏伟的地方栩栩如生。与我们的其他酒店一样,Fort Partners致力于提供顶级品质,卓越和优雅的承诺将永远存在于罗马市中心的该项目的执行中,“Fort Partner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adim Ashi说。

Fort Partners对罗马马里尼宫3-4的愿景将经过深思熟虑,对该建筑在永恒之城中的建筑重要性深表敬意。这一愿景将由一支由杰出人才组成的协作团队领导,他们将以一种向历史致敬的方式改造酒店,同时以当代美学提升其地位,满足挑剔的全球旅行者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