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通里奇任命萨尔奥尔西尼为首席采购官宣布新的运营组织结构

导读 全球高度工程化的电气和电子车辆系统设计商和制造商斯通里奇公司(NYSE:SRI)今天宣布,萨尔瓦多(Sal)奥尔西尼被任命为首席采购官,自2022年

全球高度工程化的电气和电子车辆系统设计商和制造商斯通里奇公司(NYSE:SRI)今天宣布,萨尔瓦多(Sal)奥尔西尼被任命为首席采购官,自2022年7月5日起生效。.在这个新职位上,Orsini将负责公司全球采购组织的各个方面,包括采购、供应商质量和全球供应链战略。

“随着斯通里奇在我们每个细分市场和世界各地的持续增长,可持续和有弹性的供应链是我们成功的基石,”斯通里奇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n DeGaynor说。“Sal久经考验的采购和供应链领导经验将是执行我们长期战略的关键。

Orsini在汽车和航空航天行业拥有超过25年的全球供应链管理经验,在亚太地区,欧洲和墨西哥居住期间,领导着世界各地的采购组织。最近,他担任耐世特汽车公司的副总裁兼全球首席供应管理官。在此之前,Orsini曾在安波福、通用汽车、劳斯莱斯宇航和德尔福担任过各种领导职务。

奥尔西尼毕业于中密歇根大学。他还完成了哈佛商学院的“高管新兴领导者”课程的额外研究,并获得了供应管理研究所的专业供应管理认证。

奥尔西尼将驻扎在密歇根州诺维的斯通里奇总部,并将向德盖诺报告。

此外,自 2022 年 7 月 1 日起,集成供应链高级副总裁 Kevin Heigel 已重新担任咨询职务,根据需要支持公司的全球集成供应链计划,因此不再直接受雇于公司。

“凯文的专业知识和领导力在推动斯通里奇度过最近和持续的前所未有的全球供应链环境方面是不可或缺的。凯文一直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合作伙伴,我感谢他的贡献,“德盖诺说。

通过这一举措,运营副总裁阿奇·尼默(Archie Nimmer)将继续领导全球运营,同时直接向DeGaynor汇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