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品牌推出的最强大的量产车

导读 本田品牌在推出的最强大的量产车——全新的 2023 年本田思域 Type R 将于7 月 20日晚上7:00全球首发PT。今年秋天在推出,看着迷彩终

本田品牌在推出的最强大的量产车——全新的 2023 年本田思域 Type R 将于7 月 20日晚上7:00全球首发PT。今年秋天在推出,看着迷彩终于脱落。

本田通过 1,000 多家独立的本田经销商提供全系列清洁、安全、有趣和互联的汽车。 根据环境保护署 (EPA) 1的最新数据,本田拥有所有主要全线汽车制造商中最高的车队平均燃油经济性和最低的 CO 2排放量。屡获殊荣的本田产品阵容包括思域、洞察力和雅阁,以及 HR-V、CR-V、Passport 和 Pilot 运动型多功能车、Ridgeline 皮卡和 Odyssey 小型货车。本田的电动汽车阵容包括 Accord Hybrid、CR-V Hybrid、Insight 以及未来的 Civic Hybrid。2024 年,本田首款量产电动汽车 Prologue SUV 将加入该阵容。

本田在生产汽车已有 40 年的历史,目前在北美经营着 18 家主要制造工厂。2021 年,在销售的所有本田汽车中,超过 95% 是在北美制造的,使用的是国内和全球采购的零部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